【叶黄】意外事故·5

互换梗。国际赛期间。

上章→【叶黄】意外事故·4


(5)

 

叶修起床的时候,房里已经只剩下他一个人,黄少天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这样倒好,省得两个人脸对脸的尴尬,想必黄少天也是一样的考虑,才会早早就避开了。

叶修扯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自我反省了一下,发现自己对于“黄少天喜欢他”这件事情竟然有种莫名的心虚,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就更不用提了,简直是不堪回首——

“……这这是什么东西?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黄少天一脸受了惊吓的表情,“从从从哪里掉出来的?!”

“不会吧?一看就是君莫笑,你居然说从来没见过?”叶修说。

“靠靠靠,你的君莫笑丑得可以媲美流离之地的小流氓,凭什么非要别人一眼就能认出来?”黄少天说了一句,把地上的君莫笑公仔捡起来,恶狠狠掐了一把。

叶修看得后背发凉,寻思难道平时黄少天就是这么睹物思人的?思一次得费多大劲哪。

“这怪东西肯定不是我的……说不定是方锐的???嗯嗯我看极有可能!你觉得呢?”黄少天征求叶修的意见。

我去!叶修忍笑忍到内伤,差点一口血喷出来。方锐要是听说自己顶了这么大个黑锅,都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那他干嘛不挂个海无量什么的?挂我的干嘛?”叶修反问。

“呵呵这里面就有讲究了吧!说不定他恨透了你,每天用针扎这个娃娃,画个圈圈诅咒你之类的!”黄少天作沉思状说。

“……”叶修被他的脑洞囧了一下,“至于吗?你觉得方锐像干这种事的人吗?”

“…………确实不像……”黄少天弱弱地说。

“所以说……”叶修欲言又止。

“所以说…………?”黄少天紧张地看着叶修。

“我觉得他可能,”叶修一脸沉痛地宣布,“……暗恋我!”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黄少天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咳得惊天动地,眼泪都快出来了。

叶修吓得赶紧帮人拍拍背顺气,黄少天咳到脸都绿了,好不容易才停下来。

“不,不会吧?”黄少天惊疑不定地问。

“怎么不可能?你想想,他每天把这个公仔压在枕……不是,我是说带在身上,那肯定是暗恋我啊!”叶修分析道,“我和他无冤无仇,他来兴欣拿了冠军,他哪能恨我?他爱……呸呸,他暗恋我还来不及呢!”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黄少天只有点头同意的份,“但是我说实话啊,太肉麻了老叶……”

“但是合情合理啊!你说他把这个钥匙扣带在身上,想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看看。啧啧。”叶修一脸我都快把自己说服了的表情。

“没错没错,睡前也可以捏一捏,说声晚安什么的,睡得特别安稳。”黄少天附和道。

“……”叶修硬着头皮说,“这也非常有可能哈!”

我去……这家伙不像是在说方锐啊!分明是把自己平时对公仔做的事给兜出来了!叶修觉得自己的老脸都要红了。瞧这么大一个坑挖的!

“那我有空找他问问啊……”叶修连忙掐断这个话题,问道,“那这玩意该怎么办?”

黄少天愣了一下,好半天才说话:“说不定对人家是……很重要的东西,要不你拿去还给他吧——不对不对,现在我才是你,这个东西要拿也应该是我拿去给他。那我就代劳了啊你没意见吧?”

“行吧,那就交给你处理了。不过千万别闹出什么乌龙啊,到时候方锐来找我,我就头痛了。”叶修求之不得,立刻很痛快地说。

想也知道黄少天肯定是打算把娃娃藏起来,叶修衷心希望他能藏严实一点,再给发现了真就想圆也圆不回来了。

“你还有完没完啊,真以为人家方锐会暗恋你啊,也不照照镜子!”黄少天没好气说。

……叶修倒还真没想过自己的长相问题,被黄少天一说,竟然不由自主地思考起来。

难看吗?倒还不至于吧……跟周泽楷孙翔包子那几位没得比,比黄少天貌似也差点儿。

反正有人喜欢就行了。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叶修自己也被吓了一跳,赶紧借口洗澡平心静气去了。

这这这不成啊,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开一半了,得赶紧想个办法关回去才行。

 

这一天张佳乐训练的时候直接坐在了黄少天旁边。

“你干嘛?”黄少天问。

“老叶啊……嘿嘿嘿嘿。”张佳乐一脸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表情,“你要留意那个喻文州啊!”

“啊?”黄少天张大了嘴。

张佳乐勾勾手指,示意黄少天把头侧过去。黄少天无奈,把耳朵伸出去,张佳乐这才小声耳语道:“我今天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个!”

“……啊?!?!?!”黄少天一激动站起来了。

“卧槽你怎么了?!”张佳乐吓得差点坐到地上,“你激动什么啊,坐下坐下说!”

一训练室全都看过来了,孙翔满脸都是“次奥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两个人为老不尊啊”的表情,黄少天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是自己会错了意,尴尬得想找个地缝来钻钻。

“没事没事……”他摆摆手,又觉得语气不够强硬,于是想象着韩文清的脸严肃道,“都给哥认真练习听见没有!”

大家:“…………”这人发什么神经?

“你凶什——!”孙翔一拍桌子就想站起来,被周泽楷苦着脸硬是拖回了椅子上。

“周泽楷你放开老子,你管我……”

大家:“…………”

黄少天见注意力被中二病患者成功转移,欣喜地松了口气,赶紧小声问张佳乐:“哪哪哪哪哪个啊……?”

“他们……过从甚密!”张佳乐紧张兮兮地说,“我全都看见了!”

“……你看见什么了你倒是说啊?!”黄少天急得都开始装填文字泡了。

“你别着急嘛,听我说!早上我经过喻文州和现在方锐那间房间啊,门虚掩着,我就往里看了一眼——不不不,我没看!是声音自己传出来了,我也阻止不了啊!我不是为了你好吗,我想你和黄少天关系那~么~的~好,我就小心翼翼往里瞅了瞅。”

“…………然后呢?”黄少天颤抖着问。

张佳乐深深叹了口气:“喻文州和你的黄少天——”

“你先等等!!什么叫我的黄少天???”黄少天惊恐万状地打断他。

“切你还装,那天都被我抓现行了,我说少天也不容易,你干嘛掩掩藏藏的啊?”张佳乐一撇嘴,“还有,你别打断我不行吗?”

“行行行当然行……”黄少天连忙说。

“我不是往里瞅了瞅吗?就看到那两个人手挽着手,hand in hand……”

……你妹!还hand in hand上了!黄少天强忍住发射文字泡的冲动,不想搭理张佳乐了。

不过黄少天感觉有些不对劲。这两个人怎么聊上了?按理说叶修应该很怕被喻文州识破才是,怎么可能主动去找喻文州聊天,还hand in hand……?

不不不,不能再想hand in hand了,都怪张佳乐!黄少天苦思冥想了一会儿,突然眼皮一跳。

“…………完了!”黄少天脸色苍白地自言自语道。

“啊?”张佳乐一愣,转过头正想说几句嘲笑打击的话,却被黄少天的脸色吓得噎了回去。

不至于吧……?张佳乐惊了一下,早知道还不如不说了……?

 

身为心脏教科书,叶修果断利用角色优势,散人技能不嫌多,剑客的大招也可以借来用用。

反正卖队友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他直接去找了喻文州,哪知道剧情主线虽好,flag也会旁逸斜出,幸运E还能把人品花在错的地方。

张佳乐作为一个意外事件,成功把剧情拨到了新的分支。

黄少天感觉自己怀里揣了只打了鸡血的小鹿,说不定还是长颈鹿,心慌意乱地起身就把喻文州叫出去了。

“文州,我有事想跟你谈,你出来一下?”

“哇靠,老叶居然这么直接!帅我一脸!啊好紧张!”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简直像小说一样!张佳乐小声地语无伦次,连鼠标都快拿不稳了。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黄少天对喻文州说。

“嗯???”喻文州很迷茫,这是在说一个梗吗???

“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信我!”黄少天说,“其实我和叶修互换了身体。”

“哦,是吗?”喻文州刚要笑笑,表情突然僵住了,“………………啊?!”

“你……相信吗?”黄少天探究地打量喻文州的表情。

喻文州深呼吸了一下:“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有证据可以证明啊!”黄少天压低了一点声音,“你刚进训练营的时候我叫你吊车尾的,对吧?”

“是,没错。”喻文州微笑。

“……不过那是我当时年幼无知啊队长!你会原谅我的对吧?!”黄少天抖了一下,“还有蓝雨夺冠那天你喝多了,说什么生个女儿就要叫喻金香,徐奶问你那如果是儿子呢,你说叫喻米,我和郑轩都笑疯了。”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还有这事?”

“哦哦这个你好像不知道,你喝醉了嘛。还有你有一次洗澡的时候捡肥皂摔倒了,被李远看见……”

“…………行了你不用说了。”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打断他,“我相信是你了。”


TBC

评论(44)
热度(5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