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有话好好说,别发自拍(上)

不要扔石头,也不要扔西红柿!

(上)

 

#一张低调的自拍#

——在这个关键词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刷上微博头条之前,黄少天压根就没意识到自己随手发的一条微博掀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

蓝雨剑圣嘛,受到粉丝们的拥戴那也是很正常的。就算他平时发微博比其他职业选手都频繁一些,但他刚刚可是难得发了一张自拍。被转得多也是正…………

“砰——”

手机从洗手池上硬生生挣扎着摔到了地上。

…………常的。

“我去!这是发生了什么?!”黄少天吓了一大跳,急匆匆地冲完身上的泡沫,关了水从淋浴间里跑了出来。

手机摔在地上,可还是兢兢业业地振着,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伸手拿起来看了一眼,表情瞬间凝固了。

 

黄少天

17分钟前 来自剑圣的iphone25(雨声蓝)

#一张低调的自拍#【图片】

————————

转发(159681) 评论(35686)

 

——热门转发——

@秋葵剑派小掌门:天啊我看见了什么!……@蓝雨的天是晴天 太太!!!你快仔细看看!!(转发55670)

@君莫似笑非笑:tianna这!是!公!然!出!了!个!大!柜!么!(转发6969)

@一颗花小豆:#一次低调的出柜#(赞15845)

 

……什么意思这是?嫌我长得丑吗?!?!

也不应该啊,出道都那么多年了,谁还不知道黄少天大大英俊又呆萌,沉稳又活泼?嗯,绝对不可能是这个原因。

黄少天疑惑地点进那个@蓝雨的天是晴天的微博,头像竟然还是Q版的他。三头身的Q版人物穿着蓝雨的队服,脑袋的两侧还有汹涌澎湃栩栩如生的文字泡。

wooooooc,本剑圣果然可爱可爱极了!黄少天被自己的Q版萌一脸,信心顿时收复,喜滋滋地往下翻,然后诧异地发现接连好几条似乎都跟他的那条自拍微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一个ID叫夜夜语声烦的妹子转发了他的自拍照,还艾特了晴天太太:……太太你快看看!右下角露出一角的抱枕到底是不是…………?!

“………………”

黄少天手一抖,没抓稳的手机再次啪叽一声摔到了地上。

 

蓝雨的天是晴天

4分钟前 来自微博 weibo.com

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不要问我了Q口Q如果不是呢???而且只看一角也看不出来是哪只啊!大家自己猜猜就好,别再艾特我了官方要查水表啦……

 

天惹噜。黄少天默默地捂住脸,直到冷得狠狠打了个哆嗦,才意识到自己还什么都没穿。

 

这事还得从黄少天无意中看了一条微博开始说起。

某一个炎热的下午,卢瀚文做完基础训练正在刷微博,忽然吃惊地“咦”了一声。

“黄少你快来看,这个粉丝晒了你的等身抱枕哎!”卢瀚文把手机伸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等身抱枕是个什么玩意,顿时也来了好奇:“哪来的啊?”

“唔不知道啊,可能是粉丝自己画的吧。”卢瀚文说,“你看评论里面的其他人好像也有啊!”

黄少天只扫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内容的耻度实在是太大了。都是什么“每天有少天暖床太幸福啦!!!”“一高兴买了两个少天,半夜全滚到床下了妈蛋,怒洗枕套中”“作为男粉还是哈子卡西的买了现在想来毫无违和感!”“太太我爱你prprpr”……

呃,最后一句什么,黄少天表示没能看懂。

…………这都是什么啊靠靠靠!黄少天崩溃了,的确他很愿意被女粉丝喜欢,可是这种喜欢实在是太羞耻play了吧?!黄少天想象了一下,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黄少?黄少你怎么了黄少?!?!”卢瀚文惊恐地发现黄少天陷入了沉思,整个人都静静哒。

黄少天只是忽然有种买下所有存货,让别人无货可买的冲动。只是……收件地址总不能写蓝雨俱乐部吧,收件人肯定也不能写黄少天,否则万一被人看到了,非得把他当成自恋变态狂不可。当然,也不能把收件地址写成废品回收站,虽然他有点接受不了等身抱枕这个设定,但要是那么做了妹子肯定会伤心的,说不定连卖都不愿意卖给他。

黄少天苦着脸纠结了半天,还是觉得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let it go。

“黄少你倒是说说话呀!!!”卢瀚文抓住他的肩膀,使劲地摇晃了两下,总算把黄少天摇得回过了神。

郑轩一脸的扼腕叹息:“唉……好不容易才……”

“嗯?怎么了小卢?”黄少天长吁出一口气。

“啊没什么,”卢瀚文摇摇头,“我还以为你看了这个不高兴了,没有就好。”

黄少天撇撇嘴,一脸勉强的笑:“这也没什么嘛……联盟官方不还出过选手头像的坐垫,这个比那个还是好多了哈?”

“黄少你说的没错。”卢瀚文满脸都是深有同感的唏嘘,“不过为什么没有我的抱枕呢。”

为什么没有我的抱枕呢……

黄少天被这句话一下点中了。是啊,有黄少天的抱枕,那理所当然也有其他人的抱枕!

当天晚上,蓝雨剑圣使用化名,在某宝上购买了一个抱枕。

一个。

叶修抱枕。

等身。

 

黄少天刚穿好上衣,宿舍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尼玛……!他火急火燎地套上裤子,抓起手机离开了浴室。

“……谁啊?”黄少天心虚地没有直接去开门,而是警惕地问了一句。

“少天是我,开下门吧。”门外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黄少天脑海里“duang”的一声。

喻文州很少来黄少天的房间,有什么事要商量也是叫他过去自己宿舍,因此抱枕的事喻文州也是不知道的。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喻文州的来意简直是昭然若揭。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满脸事不关己躺在床上的叶修抱枕,咬了咬牙。

“队长我……我生病了!”黄少天大声回答,“咳咳咳咳咳!”

“…………”喻文州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怎么回事?病得严重吗,让我进去看看?”

黄少天连忙说:“不用了!不太严重!我就是怕传染给你!”

“没事的,你是感冒了吗?我就给你拿点感冒药过来,不会传染的。”喻文州毫不气馁地说。

“………………”黄少天说,“那队长你等一下啊。”

黄少天没辙了,心乱如麻地在不大的宿舍里飞快扫视一圈,忽然眼睛一亮。

“叶修你妹,你特么真胖……吁……”抱枕里面填充的枕芯很结实,黄少天把叶修抱枕折了个对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塞进了衣柜里,累得坐在地上狠狠喘了两口气。

“少天?你没事吗?”喻文州的声音又从门外传了进来。

黄少天拍拍手心站起来:“我来了来了!”

喻文州走进来,手上拿着好几盒各式各样的药。

黄少天:“咳咳咳咳咳!”

喻文州担心地看了他一眼,黄少天硬着头皮说:“队长你要有什么来意就直说吧!”

“唔,”喻文州把药全都放到桌上,才说,“我看你这床有点空啊……”

“嗯?什么意思?”黄少天连忙装听不懂,“你是说我缺个家属吗,没错没错我也这么觉得。”

喻文州叹口气:“少天,你的那条微博……就先不要删了。”

“…………”选手黄少天进入僵直状态。

“经理今天放假回家,刚刚在沙发上坐下,就又火烧眉毛地赶回来了。”喻文州无奈道,“我估计他不久就要到了。”

黄少天有点明白了。这是开始想法子公关的意思。战队经理被选手们折腾了一整年,好容易等到个夏休期,又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原因被叫了回来,黄少天想了想,实在是过意不去,不过他现在也是自顾不暇了。

“话说回来,少天你那个抱枕到底是谁的?”喻文州问,“已经收起来了吗?”

“什,什么抱枕啊!”黄少天说,“你们都看错了,绝对看错了,那只是被单的一角而已!”

喻文州的表情明显不信,顿了顿,忽然说:“少天,你有没有觉得那边的衣柜里好像有什么在动?”

……什么在动?黄少天想,根本不可能,抱枕又不会变成活人,怎么可能动?!好你个喻文州啊,又想来诈我!

“没有啊!队长你一定是听岔了。”黄少天马上否认,否认完又觉得语气不太对,赶紧虚弱地咳嗽了两声。

“不是啊,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我是真的觉得衣柜里有什么在——”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完,黄少天忽然听见衣柜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随即是一声闷闷的轻响。

叶修抱枕以一个头着地的高难度姿势,从衣柜里滑了出来。

“……动。”喻文州艰难地吐出了最后一个字。

黄少天:“…………”

“原来是叶修。”喻文州看起来并不是很吃惊,黄少天估计他最先猜测的就是叶修。

但是麻烦你不要用那种“原来是美男”的语气来说好吗?简直……这是什么魔性的画风?黄少天默默地想。

黄少天毫无怜惜之情地揍了抱枕的脸一下:“你这家伙在柜子里面乱动什么啊乱动!就那么想出柜吗你!”

喻文州:“…………”

……原来这也叫出柜吗?我书读得少你千万不要骗我,喻文州也默默地想。

“呃,这个事情队长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我我我不想让叶修知道。”黄少天拜托道。

喻文州说:“好,我不会告诉别人,不过他们一定会想来看的,你……咳,下次记得把柜门锁上。”

黄少天悲痛地点点头,自暴自弃地把叶修抱枕又扔回了床上。他发誓,打到喻文州的屁股绝对是不小心的。

“……所以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喻文州努力忍受着那种弹性的触感,伸出手指把抱枕戳远了一点。

黄少天很认真地想了想:“朋友关系,不过等这件事过后说不定就……”

他迟疑了一下。

“……会变得很糟糕。”

喻文州思索着道:“你别这么想,相似的抱枕有很多,大不了不承认是他。”

“…………就说只是被单?”黄少天说。

“就说只是我。”喻文州一脸牺牲的表情。

黄少天:“………………”

 

“抱枕门”的主角究竟是谁,已经在微博上讨论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些人已经为了自己喜欢的cp掐了起来。

当然,等身抱枕上面画的未必就是男人,所谓的“低调的出柜”也只不过是粉丝的猜测而已。

可是苏沐橙在微博上迅速地做出了澄清:“不是我哦。”

连楚云秀也默默地转发以示清白。戴妍琦和另外一些珍稀的女性选手虽然并没有表态,但几乎没有人觉得和她们有什么关系。

那么问题来了——

“你那个抱枕到底是什么东西?”战队经理痛心疾首地问。

“是队长。”黄少天面无表情地回答。

喻文州:“…………”

……他真的是开玩笑的啊!!!喻文州差点咬到了舌头。

“哦………………啊?!?!?!”战队经理吓得几乎要坐到地上,一脸惊魂未定地看着喻文州,“你,你们……!!!!!”

“真的不是我,”喻文州也快崩溃了,“是叶修!”

“哦不是你就好。”经理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忽然又呆住了,“……………………等一下?!?!?!”

……经理的心理承受能力可真弱啊,黄少天绝望地想,他们战队到底还有没有救了?

经理拼命做了几个深呼吸,总算开口了:“总而言之,这事你们先不要担心了,公关的事情俱乐部会想办法处理的。”

 

正在蓝雨战队一筹莫展的时候,某个正在盯着手机屏幕的路人妹子忽然发出一声尖叫。

“葵葵你看!!!”她伸出颤抖的手把手机递给了身旁的人,“沐橙女神竟然给我发了私信!!!”

【苏沐橙】妹子你好~那个枕套是你画的吗?

“……你看吧大事不妙了,”她脸色苍白地说,“转发太多官方查水表来了吧。”

“可是为什么是苏沐橙而不是黄少天?”坐在她身边的秋葵剑派小掌门诧异地说,“难道说他们两个才是真的一对?不愿意相信QAQ。”

“元芳你说的对哎……可是我没画过苏沐橙抱枕,而且看那张图的局部分明就是……叶神。”晴天说到这里顿了顿,“难,难道说现在用苏沐橙手机的是叶神?!?!”

“叶神!!!!!”秋葵剑派小掌门惊呆了,“呜呜呜呜真的会是叶神吗!!!叶神可以给我的抱枕签个名吗!”

“我,我先问问啊……”

【蓝雨的天是晴天】……女,女神prpr?

【苏沐橙】不要叫女神吧,叫名字就可以了!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果然是这样。”苏沐橙把手从键盘上移开,转过头笑眯眯地看着正开着小号在网游里招猫逗狗的叶修。

叶修貌似不经意地往苏沐橙这边瞥了一眼,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嗯?”

“沐橙已经看穿了一切哟。”苏沐橙说,“你别装淡定啦,明明就很心不在焉,7点钟方向那个小怪你都没看见。”

叶修操作着人物转过身,却没看见什么“7点钟方向的小怪”,不得不承认又中了苏沐橙的计,有点狼狈地停下了打游戏的动作。

“好吧,我的确很想知道。”叶修愤慨地说,“你到底要不要告诉我?”

TBC

评论(61)
热度(6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