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有话好好说,别发自拍(下)

 @也知 妹子开学快乐……我也……同乐。

上章→【叶黄】有话好好说,别发自拍(上)

(下)

 

“真相就是,那个妹子已经跟我确认过了,”苏沐橙恶意地停顿了一下,才说,“黄少天床上的那个抱枕的确就是你。”

“……真的?”叶修唰的一下站起来,在屋里一脸焦虑地走了两圈,突然又觉得不好意思,假装镇定地坐了回去。

苏沐橙没有回答叶修的这句废话,而是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随口问道:“你有什么打算没有啊?”

“事情来得有点太突然了,我还没能接受这个设定。”叶修一本正经地说,“而且我也弄不清楚他希望我怎么做。”

“如果是喜欢你,当然希望在一起呗,这还用问?”苏沐橙不赞同地看了他一眼,又道,“不过至少考虑上对方的感受了,证明你的情商还没有欠费嘛!”

“你到底从哪里得出我情商欠费这结论的?”叶修无奈道。

“就你们那个相处模式,连比赛上面都能放闪光,要是异性朋友的话说是分分钟去领证也不为过吧?没想到在这一点上你连黄少天也不如。”苏沐橙啧啧感叹。

叶修“唔”了一声,虚心地接受了苏沐橙的批评。

他重新拿起鼠标,点开职业群一看,果不其然那群人已经炸锅了,甚至连一些好久不出现只会潜水的稀客都冒了出来,不过却独独没见黄少天的身影,仿佛平时那个聊天挺积极的人都是幻觉似的。

 

海无量

号外啊号外!锐锐日报头版头条!最新大图对比,看看是谁拐走了堂堂的蓝雨剑圣?【图片】【图片】【图片】没错!就是我们最没下限的队~长~老叶同志!

 

冷暗雷

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百花缭乱

靠啊!怎么可能是他!黄少天肯定是中了这货的圈套,为表支持我押一块钱不是老叶!

 

王不留行

你这样说我们就更相信是他了好吗?

 

生灵灭

你这样说我们就更相信是他了好吗?

 

一枪穿云

你这样说我们就更相信是他了好吗?

 

方士谦

嗯哼哼~你这样说我们就更相信是他了好吗?

 

百花缭乱

我去,方士谦你个远古生物跑出来凑什么热闹?!?!

 

一叶之秋

@吴浪 周泽楷怎么说了这么长一句话?

 

一叶之秋

…………呸!@无浪

 

方士谦

呦是想我了吧!么么哒啊~

 

无浪

……应该是复制的吧。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滚滚滚,你自己一边凉快去。话说就没有和我一样不支持老叶的吗?!

 

一叶之秋

噢,又恢复正常了。

 

一叶之秋

不支持叶修???有啊有啊有啊!发生什么事了?

 

飞刀剑

闹了半天孙翔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微醺。

 

流云

小别前辈pkpkpkpk!

 

灵魂语者

总感觉小卢的语气在学谁的样子……是看到成功的榜样了吗(扶额

 

一叶之秋

谁说我不知道!!!刘小别你敢不敢竞技场见!……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一枪穿云

 

飞刀剑

…………

 

无浪

……

 

百花缭乱

……我也不要和孙翔同一阵营了。

 

一叶之秋

……靠。有一种被欺骗感情的感觉。

 

吴钩霜月

职业群很危险,翔翔酷爱逃。

 

一叶之秋

酷爱又是什么意思???

 

吴钩霜月

……

 

海无量

……

 

风城烟雨

……这家伙好萌

 

沐雨橙风

+1

 

鸾辂音尘

……+1

 

生灵灭

妍琦不要乱萌奇怪的东西啊!

 

一叶之秋

!!!!!!!谁是奇怪的东西?!?!?!

 

君莫笑

你呀

 

百花缭乱

Woc活捉一只老叶!!!

 

叶修看着职业群里那些不靠谱家伙的对话十分好笑,忍不住也参与了一下,不过发了两个字就没下文了,引得孙翔又是气到爆炸,还有一些围观叶神的人唏嘘不已。

叶修观望了半天没见喻文州发言,心里疑惑了一下,不过一看喻文州的头像还是亮的,不假思索地就点开了他的小窗。

 

君莫笑

文州在不在?

 

索克萨尔

在,什么事?

 

君莫笑

少天还在俱乐部待着呢吗?

 

索克萨尔

看来你也知道了抱枕的事情啊。不过你也认为那上面画的就是你吗?

 

君莫笑

你的意思是说不是我喽?

 

索克萨尔

那其实是我^ ^

 

“沐橙!”叶修突然回头喊道,“你们一般用什么符号表情来表示伤心得哭了的意思?”

苏沐橙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

 

君莫笑

不可能QAQ!

 

索克萨尔

………………

 

“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苏沐橙奇怪道。

“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文州挺有趣的。”叶修笑。

喻文州沉寂了半天都没有再说话。就在叶修怀疑他不打算回复了的时候,窗口下端忽然又冒出来小小的一行字。

 

索克萨尔

这两天他还会在俱乐部的,帮忙测试一些装备。

 

随着网络上的配图比对越来越多,就是删微博也无济于事了,蓝雨俱乐部的公关难度更是加大,以至于迟迟都不能拟定合适的方案。

随随便便推给其他漫画角色,显得太搪塞了,而且破绽太多,很容易引起粉丝的质疑和反感;推说是其他职业选手,那也只能是说说,一旦出问题反而是弄巧成拙。俱乐部想来想去,干脆厚着脸皮跟叶修接洽看看吧,反正这点掉节操跟大兴欣比起来根本算不上什么。

谁知道一个电话打到苏沐橙那里,苏沐橙却说:“找叶修啊,真不巧他出去了,现在不在H市。”

至于去了哪里,苏沐橙又三缄其口。叶修本人可是没有手机的,唯一的联系方式——QQ也十年如一日地暗着,谁都瞧不出来他到底是真不在,还是纯粹装死。

俱乐部上下算是彻底的陷入焦灼状态,作为当事人的黄少天更是成了半个行政人员,一整天都在开会、开会、开会,开得他脑袋里只剩下一团乱麻。

何止脑袋里一团乱麻,而且还心乱如麻。

叶修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还是打算从头到尾都不露面,混水摸鱼过去?黄少天边走边出神地想着,刚出俱乐部的大门就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谁啊谁啊谁啊站在大门口挡着路不让人走!”黄少天正在心烦意乱,说话也格外不客气了些。

然而回答的人的声音却让他彻底呆住了。

“不会是傻了吧?门外不远就有一群粉丝等着呢,你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真的好吗?”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退后一步,揉了揉眼睛,发现来的人真的是叶修,有些底气不足地答道,“没有那回事,里面太闷了我出来透透气,不会走出去的。……你来蓝雨干嘛?”

“不欢迎我啊?”叶修笑。

黄少天避开他的视线,低声说:“欢迎倒是欢迎,只是这个时候风口浪尖的,你跑过来万一被人看见多说不清楚啊。”

“说不清楚就让他们说去好了,花边新闻比起刚退役那会儿可是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叶修不以为然地说。

叶修的说辞和语气都那么不痛不痒,显然是毫不在意这件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在来的时候抽了烟,空气里隐隐约约飘过来的一丝烟草味道让黄少天胸口闷闷的,觉得自己刚刚问出口时怀抱着的一线希望简直蠢透了。

“那你到底来干嘛的?”

叶修敛了敛调笑的神色,认真道:“我有个问题想来当面问问你。”

“不约。”黄少天训练有素地回答。

叶修:“…………”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条件反射说了什么话,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尴尬了半天才结结巴巴地说,“刚,刚才那句不算,重新来过,重新来过,你问吧。”

“你的抱枕上画的究竟是不是我?”叶修问。

“……是。”黄少天犹豫了很久,才回答道。

“那我能不能充满想象力地、大胆地猜测一下——”叶修停顿了片刻,“你喜欢我?”

“这已经是第二个问题了,我不要回答。”黄少天瞪了他一眼。

尼玛,失算了。叶修脸上浮现出懊恼的神情,但很快又消失了。他清了清嗓,很郑重地说:“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立刻瞪大了眼睛:“你……混蛋,你别拿这种事跟我开玩笑啊!”

“……我很认真的。”叶修瞬间涌上一股挫败感,“刚刚问你那句话是我操作失误了,我应该先说的。”

“你你……”黄少天支吾了半天,终于说出了第二个字,“不是……我靠!这告白地点太寒酸了!靠靠靠!”

“…………”这人的脑回路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叶修的内心几乎崩溃了。

黄少天确实是开久了会脑袋有点儿缺氧,才会不经思考频频胡言乱语,说完了又后悔得想给自己一拳,当下更是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儿放,目光四处游移就是不敢看着叶修。

看到黄少天这副样子,叶修好气又好笑,心里也有算有个底了。虽然黄少天语无伦次了点,险些把叶修也给弄糊涂了。

“之前那个抱枕不会动,不会听你唠叨,也不能陪你PKPKPK,而且我看了一下,画得也不够像我本人。”叶修说着,语调上扬,“现在送你个原版的,签收吗剑圣大大?”

黄少天被这急转直下的剧情砸得稀里糊涂的,还没来得及组织语言,真情告白的气氛就被人出乎意料地打断了。

“黄少休息好了吗?回来开会吧!”一个行政人员从会议室里探出头来喊道。

叶修一头的黑线,现在他也觉得这个告白地点确实太寒碜了,真是想把这个搞破坏的人塞回房间里。

“我……其实……”

一向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难得酝酿一次台词,没想到那个工作人员看到了陌生的人,还特地走过来看了一眼,然后震惊了:“叶叶叶叶叶神吗?!”

“是我。”叶修在心里叫苦,不得不用和蔼的语气回答了他。

“叶神你来得正是时候!”工作人员让人摸不着头脑地雀跃起来,“一起来开会啊!正愁没处找你呢!”

“…………”叶修无语,这人的思维怎么和自家战队的包子一样离奇,没看见他和黄少天之间的气氛正微妙呢么?还真是有苦也说不出。

黄少天总算反应过来一次,抢在叶修之前说道:“不开会了,我跟叶修有话要说,你让他们都先散了吧。”

“诶诶诶不开会了?!”那人吃了一惊往回走,走到一半忽然又冒出一句,“好耶!”

叶修:“…………”

黄少天:“…………早跟你说这里地点不好吧。”

绝对是蓝雨的风水问题,叶修气愤地想。

 

在黄少天的房间亲眼看见自己的抱枕,叶修难免还是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想到这玩意儿代表自己给黄少天“陪床”了那么久,叶修就心情复杂,而且还特别觉得自己真是亏大了。

“……想什么呢你!”黄少天窘迫不已,故意恶狠狠地问道。

叶修反倒因为自己的脑补,难得地心虚了一下:“没有没有,我只是在想,你用这个抱枕总让我有一种角色颠倒了的感觉。”

“……什么角色颠倒?”黄少天迷茫道。

“你想象一下,应该是我抱着你这样比较不违和啊。”叶修说着,拉了黄少天一把,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坐在了叶修腿上。

“……”黄少天挣扎了一下,想了想觉得没什么意义,就心安理得地调整了一下坐姿,“话说……这次的事情到底该怎么办?”

黄少天虽然瘦,重量还是不容小觑,叶修在黄少天身后看不见的地方默默龇牙咧嘴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说:“这个好办吧,你手机借我一下。”

黄少天警惕地摸了一下兜:“你要干嘛?!”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当然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噩耗,比如张佳乐可能会输掉一块钱。”叶修懒懒地说,“宣布一下,叶修正式成为你的抱枕了,让那些代班的都退休去。”

 

黄少天

一小时前 来自剑圣的iphone25(雨声蓝)

我是叶修。谢谢大家,叶修抱枕正式上岗了。

【图片:抱枕全景照】

————————

转发(226325) 评论(187498)

 

>>>荣耀职业选手群

 

枪淋弹雨

Maya,大家看到黄少那条微博了没!忽然好为黄少担心,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向群里发放了一个红包。

 

百花缭乱

……每个人只许领一块钱啊!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海无量

化解敌我矛盾,老叶真是以身作则,是全战队的好榜样~@一寸灰 @沐雨橙风 @寒烟柔 都学着点啊!

 

大漠孤烟

干脆解雇某人算了……

 

冷暗雷

………………

 

END

评论(21)
热度(7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云 | Powered by LOFTER